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做業績有這麼難嗎?】新北市某40人左右(平均年紀30歲)的房仲團隊,8月差點破千萬!

【激勵式分享】!
昨天9/4(五)早上特地到『全國不動產板橋店』為他們8月的高績效(業績佣收9XX萬,成交15件)喝采!雖然離『破千萬』只差一個case,但是能在《農曆鬼月,3個颱風攪局,股市一片慘綠及榮總經理還出國4天》的惡劣環境下,這已經是很棒的成績了!
      証明了『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堅持做對的事,持續重覆地做簡單的事,一樣可以在大家所謂的不景氣中逆勢成長!
     再再印證了我長久以來一直跟所有來上我講授的房仲實戰系列課程的朋友們一起勉勵的:
『房仲』的价值在於《解屋主的痛,圓買方的夢》!順勢而為,現在是買方市場,真誠發現屋主的痛並真心溝通市況,一樣找到許多願意調降价格的=順利『配對』成交!
      也再次感謝【房仲事業經營高級研修班】第六期(7月上課)的結訓學員:『榮翠華』總經理!她願意全盤接受我的理念及徹底執行我建議她的業務對策!~預祝她們乘勝追擊,再戰9月,一舉挑戰單月破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