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今年中秋節收到的最佳賀禮,就是聽到您賀成交的訊息!




左邊那則Facebook動態訊息,
是來自於住商房屋中和景安店的張莤涵~



@呵呵 當我看到這影片時,我是最低落時 ,從4/18成交那筆後,到昨天前有5個月沒業績,一路上凡事都不順,從景安店開幕來,全店人都有業績,只有我沒有,壓力大到想放棄,但我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才去上馬老師課,想看看是否可以更好?很多人看好我可以,但我就偏偏感覺那裡可能,問號一堆.我上個月幾乎快陣亡,但看到那影片的教練好像在跟我說,不要放棄,所以觸動了我,讓我又有動力,感恩老師教導」

另一位是來自於高雄永慶不動產農16店的王麗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