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菲律賓」新聞~大家悶悶的!


    最近的「菲」聞,讓大家都悶壞了!
在此,提供一個好笑的圖片+一則笑話~希望能稍稍緩和大家悶悶的心情!


-每日一笑 平日篇-

小三:親愛的,你要是把滿臉的鬍子刮掉就更有精神啦!

男人:不行,我老婆說她就喜歡我這把鬍子。

小三:你就為我刮ㄧ次嘛!

男人:我要是把鬍子刮了,我老婆會找我麻煩的

小三:既然你老婆這麼重要以後你就別來找我!

在小三軟硬兼施下,男人破例刮了鬍子與小三翻雲覆雨後,很晚才回家。

男人沒有開燈,悄悄地躺在妻子身邊...........

妻子沒睡,伸手過來摸摸男人的下巴,........................

驚恐地說:親愛的,你怎麼還在這裡?我老公就要回來啦!!!

【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偷吃有礙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