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感謝「房仲EMBA企業家班」第二期】的 丁怡菁學姐分享~

【感謝「房仲EMBA企業家班」第二期】的
丁怡菁學姐分享~
來到這裡認識你們這些精英的學長學姐們真好,承蒙你們不嫌棄幫我很多忙,還有馬教練真了得,他不僅是位名師,名氣響叮噹的老師,也是一位明師,他將多年實務經驗傳授給我們,指引走一條明路,以前所有的名師都教我們,不計從前要往前看,馬教練教我們用廣角思維,企業家精神去經營我們的公司。
以前總憑感覺在做事,業績也差強人意,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內!這幾次上課我已知道要有數字的邏輯觀念,這樣才能正確的分析評估,制定目標。組織架構也要鮮明,回去我會逐步讓他們接受教育訓練,提昇公司的文化。映志有18字箴言,木忠有6字箴言,都很受用。我也套用別人的箴言“複雜的東西簡單化,簡單的事情重複化,重複的事情標準化,標準的事情大量化。這樣就能複製好人才,有好人才才有競爭力。
對於和我們一起打拼的伙伴,也要時時關愛,對於業績要訂出行動方針,時時檢視改進,把目標和現況拉近,做出一個高效能雙贏的團隊,我得到很多,我覺得很滿足,謝謝你們,謝謝馬教練,若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