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中國大陸【房屋仲介業】的25條時間管理實戰!

房產中介完美的時間管理方法!
2014-10-27  房地產培訓

1今天 ​​的帶看,晚上的回訪,是引起復看、議價以及發起明日有效帶看的最佳時機,有效就是節省時間的表現。
2帶看時,盡最大努力讓家庭成員都過來,減少多次帶看的機率。
3完美的SP設計,演繹以及運用,可以大大減少客戶思考時間,加快結案速度。
4陌生人之間的熟悉,是可以靠次數來彌補相處時間短的瑕疵。
5減少與客戶的爭執與糾紛,大大減少無謂時間的浪費。
6零散時間的運用,比如刷新房源,比如打擊電話等。
7A買與B買的同時帶看,可幫你在眾多的不確定A買中盤點出A買,避免單純帶看B買或第一次看房客戶。
8切入點的精準,可以讓大家節省時間和提高工作效率。
9突然拜訪的處理,不能影響工作順序,你的忙碌可以提高他對你的信任感和對市場的認識的改變。
10商圈的熟悉度,直接縮短簽委託和帶看的時間。
11手機帶有錄像和錄音照相功能,當然能節省去用數碼相機拍照的時間。
12縮短無效電話時間,不蔓無目的的閒聊。
13有計劃的工作是節省時間,提高工作效率的不二方法。
14取消無聊的事情時間,加強身體鍛煉,健康的作息時間,比如情、嗜睡、生病等。
15電話、郵件等代替拜訪
16維護好客戶是減少糾紛和矛盾的好辦法,也是避免浪費時間的好辦法。
17工作的統籌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好辦法,比如,帶看途中的談意向電話,還可以教育客戶。
18睡前是自我總結的好時刻,而不斷的自我總結,是提高自己工作技巧的好辦法。
19有很多時候,可以利用客戶幫你做一些時間,客戶的話往往對房東的影響有直接作用。
20利用同事的閒散時間,是彼此提高的好時機,比如,新學弟的針對性開發。
21主要、優先的原則,比如,休息日和下班以後時間,盡量多的安排帶看,如沒帶看就安排駐守等直接有效的辦法。
22天氣不好的時間利用,網店維護,內網更新等。
23約看的互動是形成聚焦的好時刻,業務的關注點,很多時候是放在同仁或同行身上。
24表格的有效運用以及服務意識的加強,可以帶來高效率的工作和客戶的增加。
25業務的熟悉度以及溝通的順暢,可以讓客戶準確的準備好材料,也是節省自己時間的好辦法。

以上只是部分知識點,希望大家在平時工作中認真總結,把青春變的閃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